點亮生活玩心,Playful Side為夏日走出變化與個性

by DOE 2022 July Collection:Playful Side

靈感源自於想解放平凡生活裡沈悶的心,即使有些調皮、有些淘氣,想象中的生活應該要是充滿驚喜!除了參考「流行色趨勢」,以大膽、明亮的色彩歌頌想打破疆界的慾望,更以「透膚元素」呼應炎熱的夏日時節,在前衛的剪裁中表述那份對自由的渴望。

Brighten up your mood 蘇打水色彩





在 2022 春夏流行色系趨勢中,引人注目的鮮艷色激發出充滿生命、不受拘束的表達,汲取這樣的用色靈感延伸在本系列的選色當中,結合 Playful Side 充滿玩心的主題構想,歌頌我們想打破疆界的慾望。





柔彈骨線U領BraTop以珊瑚般的暖橘色展現興奮的活力氛圍;不對稱領輕透滑料襯衫冰綠選色讓人聯想到清澈的水域,涼爽又清新。

立體框邊短版開襟衫是平靜與休養生息的綠;洗舊感純棉襯衫礦紫選色想起對自然花卉的嚮往。

Not your regular 前衛剪裁





除了透過色系,還想帶給大家跳脫既定的搭配手法,展現各式單品於日常生活的可能,不想太拘泥於服裝設計的公式中,將基本元素進行拆解、組合,以開衩、弧線等形式重塑衣著上的可能性。

仿襯衫式做法的下襬弧線休閒直筒裙、具有絲瓜領型的窄直領輕挺修身西外、弧線斜襠設計的弧形斜開直筒西褲,透過新穎的輪廓外型將設計帶入生活,成為無論週間或休日都實搭的裝束。

Show your skin 透膚元素





在這樣悶熱濕黏的季節,如何保持清爽之餘又兼顧時髦感,想必是大多數人的煩惱,除了尋找輕盈又具備造型感的穿搭單品,透膚質感更成為挑選衣著的重點元素之一。

除了清透、舒爽之外,寬圓領透膚捲邊針織衫空氣涼感天絲棉Tee還有著柔膚的視覺效果,結合細節上的設計巧思,隨心撘配下身單品就能簡單有型。

One piece fever 一件式風潮





相信對於不少人來說,連身洋裝肯定是夏日最無負擔的穿搭,除了不用煩惱搭配問題,還能減少出門花費的時間,修身美背法式洋裝舒棉修身T-shirt洋裝輕盈削肩細帶長洋裝和不同造型的鞋款相互搭配,作為輕裝套上就能表現造型重點。

本系列透過 Playful Side 的視角,點亮大眾於日常生活中的玩心,將存於腦中的奇思怪想化為超現實情境,以辦公室場景為主軸,透過服裝成為顛覆日常生活的亮點,展現具有生命力的生活意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