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風格提案完勝海灘造型!為夏日展現不同面貌

時序邁入夏日,STUDIO DOE 在充滿時裝感的剪裁設計中首次推出泳衣系列 – The New Wave,除了融入品牌獨有的極簡美學,更希望解決女性於穿著時所遇到的困擾,結合可緊實塑腹的「140D 高彈密網」和「高衩弧線」剪裁,一起享受自在有型的水上時刻。

打破對連身泳衣的刻板印象,極塑曲線高衩泳衣展露曲線的同時表現出不過於張揚的質感辣;高腰美臀兩件式泳衣以兩截式設計營造輕盈俐落的印象,隨心選擇色系和尺寸為夏日展現全新風格面貌。

除了單穿泳衣,和透氣、觸感輕薄等適合夏日的衣著一同著用,顧及舒適度的同時,也讓整體更時尚有型!以下精選 5 種風格提案,讓你徜徉於夏日海景中也能與眾不同:

Tip 1-鏤空針織單品,視覺層次營造渡假氛圍

到了海邊怎麼能少了微鬆感的背心單品!鏤空針織款不止充滿設計感,和泳衣單品相互疊穿,營造豐富的視覺層次,透涼的同時更帶出渡假氛圍。

夏日鬆餅格V領背心

Tip 2-透膚材質,詮釋若隱若現的夏日氣息

如果擔心單穿泳衣過於裸露,和紗線、織紋材質等透膚單品一同著用,也非常適合海邊炎熱的天氣,若隱若現的透視效果呈現時髦的層次感穿搭,展現恰如其分的夏日氣息。

Tip 3-襯衫 Cover-Up,有型搭配出隨性態度

面對熱辣的陽光,涼爽又兼具防曬的衣著顯得相對重要!質地輕盈、可阻擋紫外線的襯衫單品,絕對是海灘必備的 Cover-Up,除了單穿,也可以作為罩衫使用,輕鬆呈現 Effortless 的隨性態度。

Tip 4-自然感面料,打造舒適海灘 Look

海攤穿搭的下身單品當然也不能馬乎,挑選霧面光澤、具有垂墜度的自然感面料,不僅穿起來格外清爽,也為視覺營造輕盈感,和不同上身單品相互搭配,提供更為舒適的日常造型。

Tip 5-善用豐富配件,提升高級感

不只是服裝,透過配件單品的點綴也讓海灘造型別出心裁!除了能免除紫外線的「棒球帽」、具備良好吸水功能、不易沾黏沙粒的「海灘巾」,有著雙背帶、外側口袋設計的「皮革大包」,大容量款式更能滿足收納需求。

集結上述的風格提案,這回給你不一樣的海攤造型靈感!在洋溢夏日氣息的質感中,打造屬於自我的時髦態度,輕鬆成為行走在海灘上的美麗焦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