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日常展現時髦高質感!韓國精品包件品牌 – OSOI

提到手袋,同樣注重細節和外型的設計師品牌,也能展現出自我風格態度。STUDIO DOE 將 Living in Style 的品牌精神延伸至包款選品,首次引進韓國精品包件品牌 – OSOI,以耐用且易於保養的「牛皮」為主要選材,簡約設計融合獨特造型,跳脫小包舊有的外型公式,提供日常時髦包款提案。

品牌名稱「OSOI」取自日文中「おそい」的意涵,有著緩慢與耐性的含義,不只寓意女性的優雅氣質,更訴說品牌期望呈現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由建築學背景出身的設計師 Heejin Kang 操刀,在繽紛選色當中,以自然曲線為基調,創造具現代風格的高質感包款。

包款種類以「彎月包 TONI」和「饅頭包 BROT」為主要款式,受到矚目的立體廓形將收納空間發揮到最大,帶來充分的置物空間。今日精選了 3 款特色包款,一起透過不同設計細節來認識 OSOI 吧!

Toni Mini

搭上近期不退燒的肩背包熱潮,Toni Mini 如同夜空中的彎月外型,以「特色弧度」與「硬挺流線外型」為穿搭增添驚喜,結合側面具分量感的「方形金屬扣飾」,為皮質點綴摩登氣息,可調整長度的背帶設計,隨裝風格變化「肩背」或「手提」等不同背法。

Pecan Brot

呼應品名 Pecan,澎潤外型結合框線開口設計,強調如同「胡桃果實」的包身,作為適合日常使用的包款尺寸,「寬肩帶」搭配「金屬釦飾」可依照不同場合變化多種背法,無論是時髦肩背或作為腰包使用,搭配於身皆能展現個性樣貌。

Folder Brot

修長包型加上層次感翻蓋設計,形塑此包款特殊的時髦輪廓,寬肩帶的搭配為整體增添中性氣質,在優雅之外多了一分率性,充足容量不僅便於收納,更能裝載日常出門所需,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在這樣季節漸變的時刻,正需要這麼一款手袋作為時髦配件,OSOI 在設計上保有俐落感,讓看似簡約的包款變得如此玩味,滿足不同穿衣風格,成為亮點十足的日常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