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堆疊極簡質感,Arc弧形剪裁賦予風格多元呈現

by DOE 2022 November Collection:Arc





本月以「弧形輪廓」為特色,為極簡服裝增添圓潤感,在率性剪裁當中平衡出視覺上的柔和,不只呼應 STUDIO DOE 所追求的帥美風格,將剛毅元素與女性柔美氣息合而為一,同時透過細節堆疊,賦予風格更多元的呈現,在相互搭配當中創造不同可能。

Arc cut 弧形剪裁

透過不同手法的「弧形剪裁」呈現慵懶氛圍的線條比例,具有四段織紋變化的 前弧線美肩織紋背心、圓弧廓形的 立體弧度羊毛織紋外套、闊袖剪裁的 蓬蓬袖收腰毛線外套,在特色服裝輪廓中,讓穿搭有更多變化性。

Minimal chic 極簡視覺

極簡服裝看似沒有太多裝飾性元素,卻十分講究面料質感和剪裁變化等細節,無論是 高領修身T-shirt洋裝GENDER FREE 極簡收口堆堆西褲極簡率性及踝長裙,或是 極簡微霧光隱藏釦襯衫極簡窄領長版針織大衣 等上身單品,均透過細節堆疊,打造出精緻的極簡外型。

Leather fever 皮革大勢

皮革是每年秋冬不可缺少的元素,以獨特的「柔潤光澤」結合「版型設計」,於細節中自然散發酷帥氣場,GENDER FREE 立領弧形連袖皮質夾克修身切線直筒皮褲 為秋冬衣櫥裡的重點款式,和不同單品相互搭配,隨心就能表現造型重點。

GENDER FREE 立領弧形連袖皮質夾克

Comfy wear 舒適實穿

隨著氣溫逐漸轉涼,「多層次」是多數人在秋冬季節裡的穿搭方式,套上 GENDER FREE 慵懶輕絨毛衛衣GENDER FREE 漸層緹花男友毛衣堆堆領蓬軟粒絨毛衣小高領連袖柔彈上衣 等款式,和不同單品相互搭配,豐富整體造型。


其中,時髦U領Bra柔棉上衣 除了可單穿作為保暖打底衣,還可和 LOGO弧袖雲朵短衛衣 相互搭配,在相呼應的色系組合中,疊穿出時髦的日常風格。

DOE Classic fabric 雲朵面料

有著舒適軟彈觸感的「雲朵棉」,一直是 STUDIO DOE 廣受好評的服裝面料,從前中壓線雲朵棉褲開始,我們陸續開發出許多不同廓型的風格單品,採前後兩穿式設計的 經典兩穿軟彈雲朵裙,結合「鬆緊腰圍」和「修身版型」為實穿度加分,以基本百搭的 “everyday skirt” 定位,成為衣櫥裡必備的日常單品。

本系列以 Arc 爲風格主軸,平衡「極簡風格」的率性剛毅與「弧形輪廓」的圓潤柔和,呈現多款秋冬針織毛呢單品的質感,在自然場景的襯托下,體現 STUDIO DOE 所追求的帥美氣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