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聖誕禮物提案 – 9大質感選物從細節展現品味

2022 即將邁入尾聲,又到了每年大家最期待的 12 月份,除了在聖誕節和家人、朋友們溫馨團聚,交換禮物的環節更是令人興奮,透過充滿細節的單品讓收禮者感受到溫暖,一起分享這份年末過節的喜悅。

這回編輯精選了 9 款質感風格選物,以極簡的實用款式滿足不同的預算需求,從香氛產品、居家擺設、飾品到包款都有,一起來看看吧!





1. Modpoly 摩登波麗 – APOTHEKE FRAGRANCE 室內擴香

「APOTHEKE」在德語中有著「藥房」的意思,品牌創始人菅澤圭太認為,好的氣味是大自然饋贈的天然處方,能為使用者帶來身心上的療癒,特別推薦以都會人士為啟發而創作的 AVENUE 香味,帶有「薑」和「雪松」的辛辣木質調,在冬日散發時髦氣息。

photo credit:Modpoly

2. 明日選品 MOT SELECT – Tom Dixon:Fog Incense Royalty 皇室追憶 薰香座禮盒

出自英國設計師 Tom Dixon 之手,有別於一般薰香座,以摩登外型打造現代英倫風格,香氣靈感源自於對傳統英式下午茶的美好回憶,融合伯爵茶與薄荷的層次堆疊,為家人朋友們帶來暖意,這份療癒尤其適合在聖誕節作為送禮之選。

photo credit:MOT
photo credit:MOT

3. Aesop – 紫記線香青銅線香座

入冬之際,Aesop 首度推出三款木質調線香系列,搭配有著凹盤設計的青銅線香座,讓日常生活充滿詩意。特別推薦揉合香辛料和清新木質調的「紫記線香」,點燃時前調甜美溫暖,後調轉為深沉馥郁,非常適合喜愛熾香水的朋友。

4. Attirecare X STUDIO DOE – 香氛洗衣系列

位於英國曼徹斯特的居家清潔品牌 Attirecare,主要販售衣物、鞋類、家居生活等清潔產品,兩位創辦人 Abigail Brookes 和 Sebastian Collinge 相當重視生活與美的平衡,首次與 STUDIO DOE 聯名,攜手推出香氛洗衣系列,在洗淨與保養衣物的過程中,為收禮者營造舒適自在的氛圍。

5. GEORG JENSEN  – KOPPEL 花瓶

GEORG JENSEN 致力將北歐的純粹設計融入日常生活,以原創銀器打造出獨特的風格產品,除了作為花器使用,也可以是單獨擺放的藝術品,銀亮的金屬光澤為居家空間帶來現代氣息,在氛圍與儀式感當中傳遞節日的真摯祝福。

6. LORO – 精緻飾品

來自日本的銀飾品牌 LORO,秉持職人精神在物料與做工上精益求精,以「925 純銀」和「18K 鍍金」為選材,揉合溫潤的弧度為穿戴增添份量感,展現充滿細節的簡約設計,除了可以「單獨配戴」,還能運用「疊戴」混搭出不同的風格,透過時髦的日系氛圍讓今年聖誕充滿個性。

photo credit:Andrea Chou

7. autt – 質感包款

品牌命名源自四季中最詩意的秋天,以牛皮為主要選材,保留自然紋理結合中性色調,流露出溫柔沈穩的質感,提供大容量手袋、輕巧小包、百搭翻蓋包等多元款式供選擇,耐人尋味的細節相信無論是誰收到,都能輕鬆融入日常穿搭。

8. 明日選品 MOT SELECT – GEORG JENSEN:SKY 天空系列 便攜骰子組

年末場合怎麼少得了營造氛圍感的設計小物,內含 5 個骰子的鏡面拋光不銹鋼骰盒讓你在聚會中擁有最時尚的娛樂方式,搭配皮質固定扣更添質感,對於喜歡遊戲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不撞款的特色聖誕禮物。

photo credit:MOT
photo credit:MOT

9. Modpoly 摩登波麗 – TWEMCO AL-30 復古翻頁鐘

時鐘除了紀錄生活的每一時刻,也為居家空間佈置出不同的風格,來自香港的 TWEMCO 復古造型翻頁鐘配有德國製機芯,翻頁時會發出清脆利落的聲響,還有鬧鐘和夜視的功能,循序漸進的鬧鐘聲讓你在冬日改掉賴床習慣。

photo credit:Modpoly
photo credit:Modpoly

透過上述的清單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嚮往的送禮選擇呢?在聖誕節這個浪漫的日子,和家人、朋友們來場質感交換禮物,一起在年末創造回憶,感受這份溫暖的過節氣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