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線條與泳衣時髦共融-The New Wave ’23

STUDIO DOE於去年首次登場的The New Wave運用俐落簡約線條為女性打造低調而滿有極簡美學的泳裝系列,毫不費力風格與修飾剪裁,更達到搶購風潮。此次The New Wave ‘23新品將時裝獨有細節與線條設計連綴於極塑挖肩美臀泳衣之間,延續STUDIO DOE為女性打造融入日常多樣面貌之設計核心。

此次同時發表適性於夏季時髦穿搭鞋款 V Sandals,延續Beyond Basic 系列鞋履的舒適著用感受,為仲夏之際塑造完美配搭。STUDIO DOE 更攜手台灣時尚圈焦點注目新銳墨鏡品牌Sybaris Sunglasses,絕妙地為盛暑備齊時尚配件。全系列將於2023年6月8日晚上9點上市。

The New Wave極塑挖肩美臀泳衣:時裝線條融入日常穿搭

延續 STUDIO DOE 質感百搭風格,在此次的極塑挖肩美臀泳衣新品中,將時裝剪裁共融於服裝輪廓,以挖肩弧度勾勒臂膀間的完美線條比例;高腰下著的版型設定將腰腹網羅,搭配美臀弧線剪裁及高彈力密網面料使其自然服貼而無束縛感,極具修飾身型效果,能巧妙地化作日常衣著。

V Sandals:不只時髦,修長比例蓬軟舒適

為仲夏能輕巧穿搭,此次更打造出時髦鞋款新作V Sandals,STUDIO DOE從本質設計上著手。透過俐落外型及前側夾腳細帶加長細節,融合細帶窄V設計,營造修長視覺效果;細帶設計延伸貼合腳背與蓬軟厚底,提供腳掌踩踏間的平穩舒適感受。 V Sandals 不只為夏季穿搭創造時髦視覺層次,也提升每個步伐如雲朵般的舒適度。

Sybaris Sunglasses:首次合作強勢新銳墨鏡配件,打造獨特出眾美感

Sybaris Sunglasses 以推崇享樂主義精神的新銳品牌,希冀能製作屬於現代人可收藏的特殊版型墨鏡; Sybaris Sunglasses 提供於光線下如濾鏡般的各色鏡片,獨特框架設計細節,潮流出眾品味使其在今年台北時裝周受到強力關注。STUDIO DOE 在炎夏之際精選Sybaris Sunglasses獨特而美感極俱的墨鏡配件新品,將隨STUDIO DOE 全新系列同步上架於STUDIO DOE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