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耳扣3大穿戴提案!豐富生活搭配風景

對於沒穿耳洞的人來說,在挑選耳環款式時常常覺得有所限制,瀏覽日本時髦女子恰到好處的飾品搭配,為耳朵帶來個性亮點的耳扣(Ear Cuff)單品,早已成為融入日常的搭配,形成一股髮梢之間的時尚風潮。

耳扣在搭配上的自由度其實比耳環更高,反觀台灣女性在飾品的選用上相對保守,時常苦惱於和穿搭之間的平衡。這回特別收錄 LORO 主理人推廣的穿戴提案,除了「單戴」,「層次疊戴」和「金銀混搭」也都能是凸顯風格的一種方式,讓裝飾元素在耳上多了些許亮點!

LORO 耳扣除了保留細琢的弧形比例,更透過簡約設計凸顯時髦男女的穿搭態度,只要從耳朵最薄的位置下手,將耳扣從這個位置慢慢扣入後,沿著耳廓緩緩向上移動到適當的位置,就能輕鬆配戴完成。以下 3 種實搭技巧,讓你在舉手投足間更引人注目:

Tip 1-單戴呈現個人特色

對於第一次嘗試耳扣的人來說,可以先從單個配戴開始,挑選具有特色的款式和當天穿搭相襯,一個重點就能讓日常造型更顯心思,輕鬆呈現出個人特色。

Tip 2-同色系層次疊戴,製造出時髦感

多層次配戴方式能根據個人喜好進和搭配,無論是疊戴耳扣、或是和耳環之間的組合,在不同場合都能隨意變化造型,多元又自由的特性成為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帶出臉部周圍的俐落時髦感。

可以先從「貼耳款耳環」和耳扣之間的組合開始,入門的搭配方式除了呈現出簡約的質感,和穿搭之間營造出率性的日常氛圍。

若想要稍微有點造型,除了選擇「份量感」耳環和耳扣創造視覺上的存在感,還可以透過「不同大小」之間的混搭,交織出層次感的新花樣。

只要掌握上述的搭配原則,就能輕鬆透過多樣飾品的疊戴混搭,點綴自我風格,不僅在加乘的款式中表現出十足的趣味性,還能兼顧視覺平衡與整體質感。

Tip 3-金銀混搭,前衛時尚態度

想在疊戴中再製造一些變化,可以透過金銀之間的色系混搭,演繹個性化的輕奢感受!由於雙色組合本身就十分搶眼,建議可以戴耳扣就好,款式也保持簡約讓整體搭配不過分張揚,只要比例拿捏得恰如其分,就能為整體造型帶來前衛的時尚態度。





耳扣的流行讓熱愛飾品的人有更多元的選擇,透過上述 LORO 單品的示範,為耳邊點綴出時髦的日系氛圍,特別在炎熱的夏日時節常以露耳造型展現清爽感,不如就用耳扣來為造型加分,豐富生活中的搭配風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