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穿出超模比例!4種造型示範馬蹄褲穿搭

在愜意涼爽的秋季,時髦女子們吹起了一陣「馬蹄褲」風潮,不同於傳統喇叭褲的褲型,貼合臀腿的設計勾勒出曲線美,蓋住鞋面的外展褲腳還能拉長腿部線條,有著極好的修身效果。

兩件式削肩鬆軟針織套組

有別於市面上的版型設計,時髦丹寧馬蹄美腿褲以彈性牛仔面料製成,為了凸顯纖細的小腿部位,於小腿肚下方才開始有著傘狀的廓形,搭配脇邊剪裁的扭轉效果,形塑褲腳更為自然的喇叭狀。以下精選 4 種造型示範,一起在秋冬季節漸變中,輕鬆穿出超模比例:

Tip 1-馬蹄褲 X 西外,展現氣勢造型

帶有率性俐落感的西外,搭配修飾身形的馬蹄褲,絕對是秋季的穿搭首選!運用「上寬下窄」的比例營造視覺反差,為造型增添摩登印象,內搭露出腰腹的短版 Bra top,讓層次感更加分明。

Basic極簡無領飾線西外 / INMOST 無鋼圈後Y字親膚內衣

Tip 2-和「休閒單品」組合出率性樣貌

如果擔心馬蹄褲過於展現身材曲線,套上「衛衣」或「針織毛衣」等休閒單品,也是非常實用的搭配組合。寬鬆剪裁除了能遮蓋在意的跨寬部位、露出修長的腿部線,加入配件點綴展現率性樣貌。

GENDER FREE 經典拉克蘭雲朵衛衣 / OSOI – TONI MINI

Tip 3-上搭「襯衫」營造 Effortless Chic

相比寬鬆的休閒單品,馬蹄褲搭配秋季出場率超高的「襯衫」,也為整體穿搭增添優雅氣質!除了作為外罩著用,紮起來又是另一種風格,營造不費力的 Effortless Chic。

骨線收腰挺版襯衫 / autt – Egg bag – Suede




骨線收腰挺版襯衫

Tip 4-與「貼身單品」搭出質感辣

運用貼身單品和馬蹄褲互搭,凸顯身形曲線的效果,非常適合喜歡微辣風格的妳!適當地露出肌膚和鎖骨,不僅為穿搭注入更多女人味,還多了一分低調的時髦魅力。

集結上述的造型示範,想在季節漸變的秋日裡穿出時髦態度,馬蹄褲絕對是可以嘗試的褲型首選,修飾身形的同時還能為視覺比例加分,輕鬆打造有型的穿搭風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