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每一個蛻變階段!“Transform” – Mom & Baby Essentials系列

by DOE 2022: “Transform” – Mom & Baby Essentials

在迎接下個身分時,DOE 也將持續一同陪伴!首度推出 “Transform” – Mom & Baby Essentials 系列,讓女性在邁向人生新階段時,與最呵護的寶貝都能保有 DOE 的風格,一起安心舒適地 Living in style!

以女性轉換新角色作為命名靈感,“Transform” 除了呼應進入不同的人生階段的蛻變,更有可調節身形設計、滿足不同成長需求等意涵。

由實用性作為優先考量,品項觸角延伸至孕期前後皆可穿著的雙排釦可調節風衣Puffy多用途收納澎澎包,以及寶寶系列的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在極簡美學當中,打造自我的時髦態度:

雙排釦可調節風衣





極簡輪廓中藏有許多細節巧思,「雙排釦可調節風衣」有著可自由調整衣身圍度的鈕扣設計,精選卡其、深灰雙色,不僅形塑多元穿搭風格,於日常穿搭或孕期、孕後階段調節使用皆時尚有型。

三段式自由調整圍度

作為日常及孕期、孕後皆合適的衣著,鈕扣設計不僅可自由調整衣身圍度,結合後背的大活褶造型,三段式調節可完美修飾身形。

可拆卸寶寶帽

產後育兒時期也能與寶寶一起時髦出門,貼心附有可拆卸的寶寶帽,內裡選用澎軟紋理的拼接二重紗棉布,在疊搭層次當中,演繹俐落的著裝造型。

俐落剪裁版型

質感西裝面料富有強烈的結構感,透過不對稱翻領剪裁展現率性風格,成為換季時節不可或缺的單品。

Puffy多用途收納澎澎包





延續 DOE 廣受好評的經典 Puffy 系列,除了有如鋪棉般澎鬆柔軟的面料,更於細節上保有巧思。

多段式調節

重量輕盈可減低提背時的壓力,結合含有「釘釦」和「孔洞」的背帶設計,調整至期望長度後打結使用,成為女性外出包款的時髦選擇。

內部分隔設計

除了容量大,內部分隔設計便於收納多項物品,更有專門收納濕紙巾、奶瓶、尿布等的口袋設計,一目了然的分類可快速搜尋個人所需。

防潑水面料

表層面料及內裡均採用防潑水處理,結合防水拉鍊的設計,不只易於清潔,也讓日常使用更為安心。

除了上述提及的日常衣著,我們也將開發理念延伸至寶寶專屬的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當中,呵護寶寶每個日常片刻:

安心抗菌親膚面料

採用親膚、吸濕排汗的 Merino 羊毛與 Cashmere 羊絨面料製成,結合底層銀離子抗菌紗,有著不易滋生細菌的特性。

捲邊細節設計

避免寶寶穿著時的不適,採用減少接縫剪接的版型,以捲邊設計帶出舒適的穿著感受。

溫柔和諧色系自由混搭

奶油白、淺栗棕、藕粉紫等和諧選色,不僅帶來耳目一新的時尚選擇,還可隨心融入其他單品,增添自由混搭可能性。

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





有別於市面上的寶寶連身衣,「Merino 羊毛銀離子抗菌紗連身衣」特別設計「開放式下擺設計」和「兩穿式袖口剪裁」,以實穿性作為考量,期望陪伴寶寶成長的各種階段。

開放式下擺設計

有著方便穿脫的特性,不僅能迅速為寶寶著裝,同時也避免寶寶活動力太強,長版下擺可綁起達到防踢效果,更能順應成長階段自由調配。

兩穿式袖口剪裁

為了防止寶寶於睡眠或活動時劃傷皮膚,袖口可完整包覆手掌,於天冷時加強保暖;開口設計還可隨心伸出手掌便於活動。

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





呵護寶寶的同時也能營造全新風格面貌,可拆式「Merino 羊毛銀離子抗菌紗毛帽脖圍組」除了滿足不同使用情境,還可隨心變換不同造型。

*請留意使用時避免遮住到寶寶口鼻

兩用脖圍設計

採用高級羊絨面料製成,不僅達到最佳保暖效果,吸濕易乾的特性,還可作為「口水巾」使用。

堆堆帽版型

搭配前帽緣挖高和捲邊設計,除了保護寶寶頭部,也不會對眼部產生刺激。

頂級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





多種用途帶給寶寶最溫柔的包覆,「Merino 羊毛銀離子抗菌紗萬用毯」模擬媽媽子宮的包覆感,有如置身懷裡般的安心自在。

*請留意使用時避免遮住到寶寶口鼻

多元使用可能

不僅可作為哺乳巾使用,也可作為包巾、居家蓋毯等,安心入睡之餘也不用擔心著涼。

集結上述風格特點,“Transform” – Mom & Baby Essentials 系列不只陪伴女性邁向人生新身份,更與最呵護的寶貝一起在不同情境當中,兼顧實用性與時髦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