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極簡香氛空間: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全台首店登入台北

以解構美學、實驗性和極簡風格著稱的巴黎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旗下香氛支線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也因其簡約包裝和雜揉記憶的香氣,喚起獨特的感受,並廣受時尚人士喜愛。今年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專賣店更首度插旗台北大安,以純白色為主調打造柔和舒適的體驗空間,並展售香水、香氛、身體護理、REPLICA以及UNTITLED等人氣系列。

純白簡約的質感空間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大安店以純粹溫和的白色系為基底,並以相異建材打造簡約卻不呆版的紋理細節,透過大地色系的洞石面材、軟質雕塑般的象牙白色織品和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的品牌符碼,構築極致純粹的香氛體驗空間。

珍藏回憶的獨特香水

Maison Margiela是一家源自法國巴黎的時裝品牌,以實驗性和解構風格在時尚界站穩腳跟,後續更打造了配件、鞋履、香水和家居用品等多個領域;在1994年時,品牌以復刻全球經典服裝為靈感的REPLICA系列廣受歡迎,並於2012年將此理念延伸至REPLICA香水系列,將日常中的場景轉化為香氣,以氣味珍藏人與人之間美好回憶,香水本身的復古藥罐外型搭配客製化的棉布標籤,更是受到一眾極簡人士的喜愛。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Lazy Sunday Morning 慵懶週末香水

Lazy Sunday Morning擁有細緻絲滑的白麝香與鈴蘭香氣,就像周末早晨在柔軟的棉被堆中醒來,享受溫暖的陽光把身體曬暖,中調的鳶尾花、玫瑰與橙花,層層花香堆疊出舒適放鬆的感受,純淨而充滿新意,即便是十年前推出的香調至今仍是暢銷款式。

Whisper in the Library 圖書館私語香水

Whisper in the Library濃郁的廣藿香賦予它強烈的存在感,胡椒和雪松捎來了溫暖的氣息,岩蘭草和莎草就像照亮書本的一縷陽光,讓人彷彿置身牛津大學圖書館內,感受到恬靜沉穩的古老智慧,揉合書本與木地板的香氣,偏辛辣、甜味的氣息,呈現出木質東方調的特色。

By the Fireplace 壁爐火光香水

By the Fireplace的靈感源自凜冬早晨風景,融合了烤栗子與癒合木芬芳溫暖的香氣,讓你彷彿坐在度假小屋的爐火旁,欣賞在冬陽的照射下,更顯寧靜無暇的皚皚白雪,呈現出冬季室內室外的冷暖對比,更還原了初靠近爐火旁,寒意消散的舒適感受。

REPLICA Sailing Day Hand Cream 航行物語護手霜

REPLICA Sailing Day Hand Cream不僅輕巧便於攜帶,滋潤不粘膩的質地和淡雅清新的氣息,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呵護雙手、補充水分,讓手部肌膚享受來自海洋的能量,是冬季乾燥肌膚的是日救星。

REPLICA Springtime in a Park Scented Candle 春日公園香氛蠟燭

春日公園香氛蠟燭融入了鈴蘭與茉莉花的香氣,完美交織出優雅清新的氛圍,搭配著迷人的水梨作為前調引人入勝,讓人彷彿置身於盛開的花園中,享受著恬靜放鬆的午後。

Maison Margiela的香水氣味不僅獨一無二,在設計和製造時也相當注重環保和永續性,使用天然的材料和低污染的製程,若想更深入了解品牌的製造理念與設計風格,不妨到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大安店逛逛吧。

延伸閱讀:聖誕Party妝容教學
延伸閱讀:居家空間的命定香氣
延伸閱讀:讓居家空間化身藝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